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本站动态  NRC活动

导航中心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合影暨欢送典礼
作者:   访问量:695   发布时间:2021-04-13


导航中心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合影暨欢送典礼

  49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导航研究中心2021研究生毕业合影欢送典礼隆重举行。全体导航中心老师毕业研究生出席典礼。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今年共有20名优秀硕士生毕业。他们中3人选择读博深造,10人选择了在国防科研单位以己所学强军筑梦(包括中航工业601所、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中航工业631、中电集团10所、航天八院八部、航空工业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航空工业上海航空电器研究所、南京晨光集团、航空工业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 7名同学到大型企业(包括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研究所、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拼多多、南京地平线集成电路有限公司、青岛海尔智家)施展自己的才能。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在之后的工作岗位上勇攀高峰、再谱新篇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毕业季到来之际,为了给导航中心的各位毕业研究生留下宝贵的纪念,导航中心举办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合影拍摄活动,学院老师与毕业研究生同学们共同记录下了这难忘的时刻。在集体照拍摄结束后,导航中心各个课题组的毕业研究生与指导老师分组进行拍摄。


  上午11点时,导航中心毕业合影拍摄完毕,所有老师与毕业研究生集体出发去揽翠苑参加毕业欢送典礼。

  导航中心主任刘建业老师在开餐前给各位毕业研究生同学致祝贺词,并代表全体老师祝贺各位研究生顺利毕业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各位毕业研究生对毕业后各自的去向进行了说明,也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涯做了简短的总结与感悟,并为导航中心的各位老师送上美好的祝福。

各位毕业研究生同学也送给导航中心一个礼物——包含所有毕业研究生签过的对导航中心祝福的锦旗。

同时,导航中心的毕业生同学也安排了精彩的表演歌曲《奇迹再现》与《再见》,他们的精彩演出博得了大家一致好评与阵阵掌声。

典礼的最后,由各位老师轮流发表祝词,为各位毕业的研究生送上了祝福与寄语。各位毕业研究生从学生变为校友,希望各位以后可以前程似锦,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这既是一个阶段的告别仪式,也是新旅途开启的盛典。在这个注定被要历史铭记的2021年,让我们把鲜花、掌声和祝福送给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们,祝愿他们在新的人生篇章中,不负青春,逐梦前行,无论日后行至何处,永远记得“智周万物,道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