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本站动态  NRC活动

热烈祝贺南航导航中心2022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作者:   访问量:864   发布时间:2022-04-03



热烈祝贺南航导航中心2022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热烈祝贺南航导航中心2022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经过2年多的勤奋求学,2019级的22名硕士研究生通过课程学习、开题答辩、科学研究、凝练成果、论文撰写、学位答辩等诸多过程,顺利完成学业。毕业之前,22位毕业生根据各自情况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与成长感悟,让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

202242日,南航导航中心教师与2022届硕士生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导航研究中心主任刘建业教授代表老师们对毕业生都给予了高度赞扬,向本届22名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祝愿毕业研究生在今后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大展宏图。

NRC2022届硕士生共22人,1人继续攻读导航中心博士学位,10人就业于国防单位和研究所,11人就业于其他多家高端企业。就业单位涵盖了南京中电集团28研究所、航空工业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南京电子设备研究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中航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中航(上海)航空无线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中汽创智科技有限公司、哲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地平线征程(杭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汇川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芯星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

在硕士研究生即将踏上新征程之际,导航中心全体师生,衷心感谢2022届硕士研究生为导航中心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希望毕业的研究生们继续为中华民族复兴做出巨大贡献。祝福导航中心的校友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上能够乘风破浪、一帆风顺,也希望大家多多联系,继续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