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栏

导航研究中心师生共迎端午佳节
作者:孙笑   访问量:326   发布时间:2022-06-01


  又到一年五月初五,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又称重五节“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端午节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许多地方仍保留着吃粽子,带香囊的习俗。值此佳节,导航研究中心主任为各位同学们准备了诚挚的祝福和精美的礼品,希望各位同学努力科研的同时也可以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氛围

 

  导航研究中心在实验室主任刘建业老师的安排下,分发了一份又一份礼品送到研究中心每一位学生的手中。收到这样一份饱含心意的礼物,同学们都十分惊喜,一时间实验室充满了欢声笑语。一个粽子一份情,小小粽子暖人心。香甜可口的粽子里包裹的不仅仅是糯米与板栗,更多的是导航研究中心对各位同学浓烈的祝福和期许。

 

 “五月五,是端阳。插艾叶,戴香囊,吃粽子,撒白糖,龙船下水喜洋洋。”在这样一个美好的节日里,导航研究中心祝愿各位老师同学端午安康,平安吉祥。

图1.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