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成果  产品简介

惯性/GNSS组合导航系统-INS/GNSS Integrated Navigation System
作者:nrc      访问量:6727   发布时间:2011-06-15


本惯性/GNSS组合导航系统具有以下的特点:


 

◎组合导航程序的性能稳定可靠。经过反复静态和跑车试验,系统具有良好的重复性和稳定性。

◎导航系统的可靠性较高。采用了符合军用标准、可以适用于恶劣环境的元部件;在线路的连接和印制板的设计中考虑了各种干扰的影响,大大提高了系统的抗干扰能力;

◎组合导航系统内部实现了完全的模块化设计。任何部件,包括IMU、卫星定位接收机等,如有意外损坏,都可迅速替换。

◎组合导航系统用C语言编程,软件的可靠性和模块化好,实时性强,具有很好的智能信息处理功能

◎导航系统使用和操作简单方便。由于系统设计采用了整体化设计,使得外接的线路仅仅包括电源线、卫星天线和输出/控制的RS232线路;由于该套系统配有专门的监控和操作程序,大大简化了系统的使用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