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力量

张且且博士后加盟导航研究中心任教

 

202112月,张且且博士作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才引进教师,经过学院和学校的多级考核,目前已正式加入到导航研究中心教师团队,为导航研究中心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

张且且博士于201911月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控制理论于控制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同年进入北航数字导航研究中心开展博士后研究。张且且博士在博士及博士后期间主要从事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及多源融合导航定位技术的研究工作,先后在Journal of NavigationCJAIEEE Sensors JournalAdvances in space researchGPS solutionsMMSIET-RSN等国内期刊发表SCI/EI论文数10篇。

在加盟南航导航研究中心团队任教后,张且且博士目前主要围绕民用航空领域导航系统的完好性监测技术开展研究工作。

张且且(中)博士参加博士论文答辩与导师周建华研究员(左)和赵龙教授(右)合影

张且且博士(左二)加入导航研究中心团队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