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本站动态  学术新闻

喜报:导航研究中心4人获国家奖学金,1人获汇川奖学金
作者:nrc      访问量:231   发布时间:2020-10-19


  在2020年10月上旬的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中,导航研究中心共有1名博士生,3名硕士生共4人人获国家奖学金奖励,1名硕士生获汇川高额奖学金奖励。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中,自动化学院自动控制系参评人数142人,通过评比自动控制系共有3名博士生,9名硕士生获奖,导航中心获奖人数占41.6%。

  导航中心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如下所示:

  博士生(1名):

  熊骏(2017级春博,指导教师:熊智)

  硕士生(3名):

  王炳清(研三,指导教师:赖际舟,吕品)

  杜君南(研三,指导教师:王融)

  易荷田(研三,指导教师:曾庆化)

  汇川高额奖学金获奖名单如下所示:

  硕士生(1名):

  王萌辰(研三,指导教师:赖际舟,吕品)

  国家奖学金的评比综合考虑了学生在论文、专利、竞赛获奖、创新基金、荣誉获奖、公益贡献等各方面的情况,通过定量折算分值的方式进行排名,并将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网上公示,用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透明化评选。

  导航中心获奖的五位同学在科研、竞赛、社会活动等方面都具有突出表现,除了他们自己的刻苦努力外,也离不开导航中心教师们的优秀指导。在此祝贺这五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也期望在新的一年中导航研究中心各位研究生同学能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科研学习作风,取得更优秀的成果!


图1 自动化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