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本站动态  NRC活动

热烈祝贺南航导航中心2023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作者:   访问量:758   发布时间:2023-04-14


热烈祝贺南航导航中心2023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今年4月,南航导航中心2023届硕士研究生们终于迎来了研究生生涯的高光时刻,在一贯的辛勤努力下,他们圆满地完成了学业。在过去的两年半里,他们在各位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学习了大量的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346日,南航导航中心教师与2023届硕士生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导航研究中心的老师们赞扬了各位毕业生在读期间取得的成果和荣誉,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期望毕业生今后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继续发光发热、追求卓越。

NRC2023届硕士生共28人,1人继续攻读导航中心博士学位,15人就业于国防单位和研究所,11人就业于其他多家高端企业。就业单位涵盖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南京欧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中兴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8511研究所、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杭州中心、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南京地平线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中汽创智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上海无线电设备研究所、无锡卡尔曼导航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第六十研究所、芯与物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兵智科技有限公司、航天科技九院十三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八研究所、航天八院等单位。

  在毕业生即将走向人生新旅途之际,导航中心全体师生,为2023届硕士研究生的顺利毕业感到高兴,也同时感谢他们为导航中心发展所贡献的力量。祝愿导航中心的校友们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