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本站动态  NRC活动

五月端阳,粽香四溢--导航研究中心师生共迎端午佳节
作者:周兆钦   访问量:1471   发布时间:2023-06-20


“艾草萋萋门前挂,粽子迷香鼻尖传。十全十美心盼望,举家团圆日夜期。”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值此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导航研究中心为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精美的端午礼品,希望大家在奋力科研的同时也可以享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快乐。

在实验室各位老师的安排下,一份份礼品被送到导航研究中心每一位同学的手中,收到这一份意外而又美好的端午节礼物,同学充满了惊喜与感动。最后,导航中心2022级研究生一起合影留念,记录这温暖且永恒的感动。

一只粽子,蕴含着千年的味道和历史的沉淀,粽子飘香,述说着乡愁的思念和家的温暖。同学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充满着对导航研究中心的热爱。在端午即将来临之际,祝愿导航中心各位老师端午安康,吉祥如意,同时祝愿各位学生好运连连,研途顺利!

1 留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