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本站动态  学术新闻

导航中心师生赴宜昌参加2023年南京/上海/洛阳/重庆 惯性技术学会学术交流会议
作者:乔伟   访问量:1103   发布时间:2023-07-30


南京/上海/洛阳/重庆惯性技术学会学术交流会议于2023728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均瑶国际酒店顺利举办。南京惯性技术学会、上海惯性技术学会、洛阳惯性技术学会、重庆惯性技术学会联合召开了2023年度学术交流会。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学术创新与交流,促进惯性技术的合作/交流、工程建设、理论进步和产业发展。本次学术交流会议由四地惯性技术学会联合举办,特邀惯性技术业内知名专家就惯性与导航技术进行了学术交流和研讨,介绍了惯性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进展情况和展望,同时大会还设置了三个学术交流分会场,包括系统技术、机械器件和光电与新型技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导航研究中心的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学术交流会。惯性技术科研工作者交流了众多最新研究成果。刘建业教授、熊智研究员、曾庆化教授、李荣冰教授等指导的博士生程鉴皓、博士生高冠鸿、硕士生朱小灵、硕士生乔伟等在会议上发表了诸多的学术论文,同时委派了曾庆化教授、许睿副教授、博士生高冠鸿和硕士生乔伟为代表参加会议。

南航导航研究中心师生代表与惯性技术业内知名专家,以及其他高校、院所、企业人员展开积极交流,在拓宽学术视野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特别注重分享和学习各个领域中最前沿的创新理论成果,通过热情交流、把握机遇、主动迎接挑战,将为我国的惯性技术事业发展贡献重要的力量。

1 参会惯性技术学会研讨会科技工作者全体合影

2 惯性学术交流会议主会场全景照

  

3 南航硕博士研究生高冠鸿和乔伟作交流研讨报告


4 曾庆化教授(右2)和许睿副教授(右5)参会期间参加南京惯性技术学会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