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本站动态  学术新闻

导航中心师生积极参加第六届国际自主系统大会
作者:李方东 王守一   访问量:1363   发布时间:2023-06-26


第六届国际自主系统大会(ISAS 2023)于2023623日至25日在江苏南京举办。会议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大学共同主办,并得到IEEE计算智能协会、IEEE工业电子协会、“先进飞行器导航、控制与健康管理”工信部重点实验室、“飞行器自主控制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无人系统与机器智能”江苏省首批高校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IEEE控制系统协会南京分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可信控制系统专委会的技术支持。

ISAS专注于人工智能、控制、自动化、机器人和自主系统等理论和应用领域。自2017年以来,该系列会议每年举行一次,大会已成功举办五届,旨在为海内外专家、学者、研究生及工程设计人员提供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以期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和应用。

南航导航研究中心积极参与本次大会,与国际自主系统科研工作者分享了众多最新研究成果。孙永荣、赖际舟、熊智、曾庆化、王融、吕品、许睿、张玲、张苗等多位导航中心老师积极参与了大会的宣传、组织、安排、志愿及推进工作。导航中心的博士生李方东、硕士生王守一、硕士生靳子琪等参加和发表了高质量学术论文。参会的南航导航中心师生与其他参会人员展开积极交流,在拓展学术视野、交流科研思路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1 第六届国际自主系统大会参会合影

2 导航中心部分参会师生合影

3 第六届国际自主系统大会的颁奖晚宴

 

 

4 导航中心硕博士研究生的大会报告及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