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本站动态  学术新闻

热烈祝贺赵宾和邱文旗两位博士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邵晨、邱文旗   访问量:981   发布时间:2023-08-31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2023828日下午南航导航研究中心赵宾、邱文旗两位博士研究生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会议室顺利完成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赵宾和邱文旗师从刘建业教授,由曾庆化教授协助指导,从惯性导航、卫星导航、视觉导航以及组合导航等方面深入研究,分别在极区对准和车载导航应用层面取得了重要成果。

在答辩委员会主席东南大学陈熙源教授的主持下,赵宾和邱文旗分别对其博士论文的背景、研究内容和工作成果进行了详细地汇报。接着陈教授与南京理工大学朱欣华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熊智教授、郁丰教授和李荣冰教授分别对论文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两位博士针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和回复。之后,由答辩秘书吕品副教授向答辩委员会分发表决票。最终,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了赵宾和邱文旗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赵宾和邱文旗分别作为在职博士研究生和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杰出代表,秉承刘建业教授所提出的“积极、主动、用心、创新”的学习理念,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多项科研项目,认真思考,积极努力,砥砺奋斗,终于学有所成。

热烈祝贺两位博士,他们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是多年来坚持不懈努力所带来的回报。祝愿他们在新的人生篇章中逐梦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1 陈煕源教授宣读赵宾博士和邱文旗博士的答辩决议

   

2 赵宾博士、邱文旗博士与答辩委员及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