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

2011年——欢迎2011年优秀考研生选报导航研究中心
作者:nrc      访问量:4265   发布时间:2011-09-08


南航导航研究中心研究生招生指南

20119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导航研究中心主要从事导航与交通领域的科学与技术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现代惯性导航技术、新型组合导航系统理论及应用技术、小型低成本导航系统、卫星定位系统理论和技术、车载导航系统及GIS在交通领域的应用等。其中,在捷联惯性导航系统、组合导航系统、卫星定位系统及应用、地形铺助/景象匹配导航系统、惯性多子导航系统容错技术以及现代最优滤波理论等工程应用方面取得了较多成果。

中心现有三个对应的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权学科:导航、制导与控制、精密仪器与机械以及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其中,导航、制导与控制学科是国防重点学科和江苏省重点学科。1998年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共同建立了联合导航研究中心,目前已形成一支由青年教师、博士和硕士组成的结构合理、团结奋进、富于开拓创新精神的高水平青年学术梯队。

中心现有教师10人,其中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7人。分别为刘建业教授/博导,孙永荣教授/硕导,熊智教授/硕导,赵伟副教授/硕导,范胜林副教授/硕导,赖际舟副教授/硕导,曾庆化副教授/硕导,李荣冰副教授/硕导。

如若进一步了解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流程及报考条件等,请登陆南航“研究生院”网站获取相关信息。

热烈欢迎广大有志青年,积极踊跃报考我导航研究中心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曾庆化 (手机:15805190326)

电话:(025)84892304-808,传真:(025)84892304-819;网址:www.nuaanrc.com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空大学明故宫校区4号楼(邮编210016)